雷公雷公別生氣~
明天戴你去看戲~


唉~~~最近雷公一直在生氣
雷公,你到底在氣什麼阿?
你只是想用這種誇張的方式,宣告你的存在嗎?
噢~~~
打雷真的很可怕
在外面的遊子快快回家八
最近很多被打死的新聞說
噢~~~
打雷真的很不OK
害我很多事不能做
不能出門 會被打死
不能玩線上遊戲 會一直斷線
不能看電視 很多電視台會收訊不良,而且會爆炸= =
噢~~~
害我閒到吃餅乾= =



昨天去看眼睛
掛號費也漲個不停說
之前已經很貴了(150元)
最近又變200元了
好險我有多帶50元ˊˋ
牙科不知道有沒有漲
牙科是最便宜的(50元)
這讓我覺得要少去檢查之類的
而且我近視又加深了
醫生還說是我有一段時間沒去檢查
這麼貴,叫人怎麼常常去檢查阿?!


最近什麼都漲漲漲的
令我有一種想打工的衝動
但是......你知道的......
而且最近錢包都見底了=口=
唉唉~~~
我要省錢!!!
但聽說明天我要去唱歌 Orz



PS:睡前要點2次藥水,中間間隔5分鐘
每次點完第一次就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