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起來整個就肩膀酸痛的ˊˋ
而且很容易做夢
不知道在幹麻= =
而且我的白皮膚一直不回來><(哭)
很醜的,我的背,我的腿
都是曬傷的證據
腿就算了,或許整個給他曬黑
因為黑一點看起來比較瘦八(笑)
但是我的背......(流淚)
噢~~~害我不敢穿露背的衣服之類的
我懷疑它會不會整個皮膚組織壞掉啦(!)
希望時間能漸漸使它復原(祈禱)

我也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同學最近要找我出去玩
不過我經濟拮据
我知道機會難得
我也想去找個工作
因為之後大學還要買書什麼的
我很膽小,我很怕生,我想賺錢
之前一直說說說
但事實發現


























我只剩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