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要打網誌時,我都會關掉音樂
因為我需要我的思緒是安靜的
安靜的時候才有很多想法湧出來

最近幾乎每天一大早就出去打球
運動的感覺雖然有時累
但我喜歡這感覺!
雖然運動完臭氣沖天
但這才能證明運動!
連續運動個幾天,好像還是沒變瘦ˊˋ
不過"要活就要動!"
我也喜歡邊運動邊和惠方ˋ阿肥聊天
這就是家住很近的優點八!
呼~~~那顆排球還OK嗎?
很極端的一顆排球
不是太硬就是太軟(攤手)
而且高中以下快要開學了(突然覺得大學真好!)
我們以後要去哪打球ㄟ???

今天是中元節
恩~餅乾終於可以吃了(該逼星人應該超開心 哈哈)
我有時候在想
到了我們這代還有人想拜拜嗎?
一定還有
但我"應該"不會(話不要說太滿的好!)
噢~~~媽媽說:拜拜很忙
恩~~~我看的出來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這樣忙?!
算了!

上次去幫姊姊的忙
雖然沒有小費可拿(怎麼這麼狠心!)
沒差!反正我也沒事
多個售票的經驗(笑)
我很怕生!所以整個很害羞的(討厭~~~死相!!!)
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
阿!還穿了中山女高的衣服呢!(開心)
偽裝一個晚上的中山人也開心(笑)
陳袖珍導演(姊姊的同學)導的戲很特別
他可以想出這種怪異的戲也真有才華
演員只有2個(一個令我印象深刻,他叫培根ㄟ,好特別)
我覺得"真三國無雙"那段超酷斃了!
音效和燈光酷斃了!!!

阿!!!八月很快的要結束了
真的很快,不是我在說
暑假這2個月,我做了些什麼?!
唉~~~還不是就玩電腦ˋ看電視ˋ打球ˋ逛街ˋ看書ˋ聽音樂......一直不斷的重複重覆又重複
恩......啾兒說的對: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知道阿!
雖然我家不是什麼豪宅之類的
但是個裝滿大愛心的小窩
是個位置良好的避風港

感覺很久都沒動腦了
雖然有在玩數獨XD
在不動動腦,會不會腦殘阿??!!
話說也快開學了-"-
呼~~~雖然不排斥
但是也沒有特別歡迎
我跟學校還不熟
所以......還是目前這種逍遙的日子最開心了!!!
決定好要去哪裡玩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難道跟圍爐的緣分真的盡了嗎?!
該該!!隨緣囉~~~



PS1:最近又找到好多可看的電影了!好開心:)

PS2:好像有些話想說,但好像忘了,或說完了?!想到再說唄!!!

PS3:企鵝終於弄好相簿了(拍手)恭禧!!!又多一個地方可去了:)

PS4:姊姊的水桶腰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