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金髮Sarah,他很cute!)




企鵝沒說我也不知道時間真是快ˊˋ
馬上就要開學了
我也希望能繼續一直這樣下去,天天都在放假
但是這樣的我也太渾渾噩噩了八
既沒有讀書也沒也工作
這樣還是不行的
所以還是盡本分當學生八!
當學生其實真的很好
你看看!!什麼東西都有學生票ㄟ
不過我還在狀況外
選課那些的還是霧沙沙
學姊是有說開學才要選
但網頁上感覺又有人在選了......
所以呢?!
而且我忘記記下學姐的MSN
也不知道要問誰
算了算了!!!
雖然都說習慣就OK
重點是還沒習慣
這就是過度期嗎?!



PS1:我媽昨天煮泡菜牛肉,泡菜也太辣,不過還是不錯吃:)

PS2:真的很意外,為什麼會是皮老闆+啾兒贏的那次?!

PS3:我覺得用長安的帳號打廣告不公平,大家都會投他的感覺ˊˋ

PS4:最近看自己的網誌都覺得很豐富,可能是有圖片的加持八XD

PS5:好像是太久沒喝牛奶了,最近膝蓋很容易發出"啪啪"的聲音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