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要開學了~~~~
不舒服不舒服!!!
課表它......它動了
星期五有課了(大驚)
好機車!
好像只有一天不用太早起床= =
其餘都要六點多就要起床了八
好悲哀~~~我現在都睡超晚的說


因為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所以恐懼
我真的前途茫茫ㄟ
看到別人好像都在前往目標的軌道上
使我感到困惑
就像漫無目的的一粒分子,隨風飄逝


我是"累積型"人物
一個不小心就要爆炸了!!(蹦!蹦!)
但是爆炸完就算了
呵呵~~~
就是那麼自私的累積
那麼自私的爆炸
爆炸後沒有剩下殘骸,什麼都不剩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最近嘴巴不停的進食
噢!!! stop please!!
媽媽買了好多好多好好吃的食物
我都要流淚了
姊姊好over
一直鎖定冰淇淋
快點把它吃完八你!!!



ps:今天的夢好奇怪ˋ好複雜ˋ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