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nglish is very poor !(使用開門見山法XD)
好一個英文實習課
老師在介紹如何評分之類的時候
我心中深深深深的浮出一句話:我 要 被 當 了(放空)
對我來說真的真的so difficult!
噢!!!!!!!!!!!!(吶喊)
他真是名副其實披著羊皮的狼(鬆快點來掀他的皮XD)
看起來很年輕美貌人又好的感覺
但你是台灣人OK?!
幹麻劈頭就批哩趴啦的講英文?!
是正港的"阿兜阿"就算了
雖然第一天感受到你教課的方法是還不錯
讓我又認識同學多一點
不過你在星期六補課的事我真不能苟同
好一個美麗的假日阿~~~(遠目)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
雖然我英文很爛
但我喜歡學實用的外國語言:)
最近大婊婊的德文跟阿俐的阿拉伯文都好有趣
我好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學習
我也好想學更多國家的語言
說不定我很在行其他語言惟獨英文阿XD

學英文就是要不要臉八
儘管我的臉皮很薄了
但我會好好不要臉的動口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可是這樣也不一定會過八
噢!!!My English is very poor !(攤手)
很羨慕可以講一口流利英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