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真的真的賺錢很簡單
今天體育課
老師是什麼鬼,每次都遲到頗久,又早早下課
整節課就是放牛吃草任我們去打球
這樣放牛吃草法我是喜歡
但他太晚來,太早走,真的覺得老師賺錢很輕鬆
大學高中真的不一樣
老師沒來我們也就呆坐在那
殊不知自己去借球即可
體育股長醒醒八

上次的英文課也令我覺得老師賺錢so easy
播個投影片叫我們抄筆記
放個影片讓我們看ˋ讓我們聽
念個課文好像是他自己在練習英文
呼~~~不過他們也是有辛苦過八.............

跟各位鄉親父老姐妹報告
小妹我沒有B肝ㄟ
真是出乎我意料(笑)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B肝人的說
但是膽固醇聽說有點微高
哈哈
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離開高中生活後就變的讀不太下書
雖說以前可能就沒有什麼愛讀
但現在莫名奇妙很容易放空
就算一本書就在眼前
雖然好像有一個個字硬吞進去
不過沒有細細咀嚼
所以沒有辦法消化
回頭在想
根本不知道剛剛的內容
好糟糕
不管是課外書抑或課內書
尤其課內的書真是會催眠
聽說期中要到了
我要快快克服
我不想被當!

最近也是挺容易累的
重點是沒做什麼事
經常到10點多眼睛就想闔上
有時候沒什麼事可做
卻還是很晚睡..............




PS:午餐一直都很豐盛,我要胖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