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不曾為了比賽而熱血了
雖然今年我都沒什麼在看棒球
不過熊隊的冠軍戰怎麼能錯過
近幾場的比賽心臟真的要夠大顆阿
昨天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一分險勝好刺激緊張><
今年獅隊的打擊火力真的不錯
害我看比賽都戰戰兢兢的

棒球知己真的少的可憐
國中有阿榜
但不愛了
高中有男人
謝謝你送的冠軍戰拉拉棒:)
說到拉拉棒
前天還跟我哥在電視前努力加油
原來知己是我哥(笑)
這就是青春阿!!!這就是熱血阿!!!(指)

希望小頭不要再緊張到失誤了
暴力熊好好暴力八!!!


PS1:大雄是好人八!我好蠢!真想賞自己一拳(飛)

PS2:甜不辣被發現了ˊˋ

PS3:提心吊膽~提心吊膽~

PS4:很兩難,不知道要不要退系排,不確定要不要加入系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