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寫網誌的時候一直沒靈感,不能寫的時候靈感就湧現
這是在玩紅綠燈嗎?
剛剛剛剛......就是剛剛,我是要寫網誌的意思
現在現在......我不知所措
那可以來個流水帳之類的嗎?!
雖然我不喜歡流水帳,但常常寫流水帳= =

七點二十撘車去原來不會太晚
只是恰恰好
至少不用看到死高中生的賊樣
我跟他不熟
打招呼就算
需要來個連續兩次嗎?!
你不覺得氣氛都尷尬了?!
不喜歡
自以為這樣是熱情?!
還說自己很瘋狂
我看不出來那個叫瘋狂
那是忘記吃藥
瘋狂也要看時機八太太
所以我繼續低頭看著我的魯冰花

系籃的球衣好像不錯看
不過爆貴
就是這股力量
我好想打
我享受在球場的你爭我奪
可惜這次我是在球場外當啦啦隊
連外行人都看到我有一顆雀躍的心
下課就火速趕到球場
好帥氣好刺激好生動好好玩
我..............好想上場比賽
享受大家的團結
享受進籃的快感
享受速度的抄截
享受啦啦隊的尖叫鼓掌
享受勝利的美好

就決定是你了!!!
星期三要跟去練球
酷斃了!他們在平地練,I like!
之前想全心參加系籃退掉系排
但星期六排球的練習又使我猶豫不決了
大家人真的不錯
雖然大雄先前說沒學到什麼
對於我來說算是有獲益
其實兩個都參加也是可以
這也是使我不再煩惱的最佳解決方法
可是可是.........
我的膝蓋負荷的了嗎?!
我可不想因為愛打球導致要坐輪椅
手好癢,好想發揮
腳會痛,不行太累
噢!你說怎麼辦?!
老是陷在兩難中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