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說絲冰娜是放不開的麥當勞叔叔= =)




最近都養成每天一篇芭樂文的進度ㄟ

今天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我的心情也亮了起來
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第一天的計概,搞砸了
想哭都哭不出來
想寫都寫不出來
可是很不想被當
而且我還記錯教室
我的學生證,學姊什麼時候要還?我都不能去圖書館了
新生盃什麼時候要打完?我都要退了

期待期中考結束的活動
我們都說好了
鬆你說好不好?!
有老頭在身邊你又怕什麼?

有時間讀書不讀書是誰的錯?
有時間玩電腦沒時間讀書又是誰的錯?
最近常常為了考試或作業complain,真是不好意思
呼~~~
你說你在會計讀出興趣了,真是恭喜你
你的1046好好加油八
我呢?
我以前以為大學讀的都是自己的興趣,擇你所愛
不過至少我不是這麼如意
小小的藍圖始終待在心裡
什麼時候可以綻放?

好久沒喝奶茶站以外的飲料
原來珍綠很平價
I want to go to pipi(笑)

現在是很流行無哩頭嗎?
無哩頭的歌
無哩頭的圖
無哩頭的影片
很好!我喜歡無哩頭

最近食慾很好的吃吃喝喝
Who cares?
我吃故我在,you know?

喜歡空蕩蕩的303只剩下我與司機繼續前進回家的路..................



ps:什麼時候背會變白?!(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