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牛角尖鑽牛角尖
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牛?!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紕漏
最近的感覺好奇怪好奇怪
連我自己都覺得該重灌一下了
不過
你知道的
我不會重灌XD
所以就這樣鑽牛角尖到現在
心情有時候很糟很down很賤很煩很悶很想哭
不喜歡眼前霧茫茫的看不清楚
喜歡發呆幻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時間就這樣滴答滴答的默默離開也無所謂
鑽牛角尖鑽牛角尖
常常在想很多事,又常常有很多事可以想

在我的世界我就是主角
我有個性,我想主導

最近常常身陷在泥沼裡
掙脫的下一秒卻又陷進去了

我不是乖學生
我更不是壞學生
只是因為計概考的出奇的爛所以我討厭計概老師
只是因為班導的交代一堆所以有點反感
只是因為教官人很好所以我軍訓總是很晚去點名

如果人生可以讀取檔案那我現在會在幹麻?!
如果讀取到當時在考慮北市商或大同哪個要填在前面
那結局將會如何?!
當初本來就是決定讀不到公立高中就要讀北市商的
不過爸爸為了我的未來
不過我也不後悔的
因為我最討厭自己不堅定自己的意志,把決定權給別人,事後才又在那怪天怪地的,令人不齒
所以那時我就下定決心聽爸爸的話,並且不後悔不怪罪
雖然也有很多老師之類的說高中生跟高職生確實有差
不過我很羨慕有一技之長有目標的人
很羨慕野貓的才能,而且感覺會賺的才能,重點是野貓他enjoy
很羨慕戴宜的繪畫技巧
他們都在做他們喜歡的事
我喜歡ˋ我稱羨

PS1:你摸摸,想了那麼多的事好像又讓我有點發燒了@@(擤鼻涕)

PS2:梅子大王約我我隨時OK的!(不知道有沒有在收看陳皮的網誌了><)
我星期五課只到中午,你要凱旋歸國嗎?!

PS3:我是粉絲,最近也被大明星的文章染上一絲絲陰影的認同感。我們一起手牽手離開這個世界八!(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