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用小圈圈侷限了自己
走不出來
但天空很大
是時候
是想通
是該把圈圈拭去了
而我也沒忘記我說過的
有無限可能
雖然是不是有點丟臉?!


言語
有時候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亂說的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最利最利的武器
你是否也一直記著那些令你受傷的字句?!
對不起
對不起
惡語傷人六月寒
對不起我常常心直口快
即使真的沒有冒犯的念頭
但還是對不起被我傷過的你


最近
一幕幕在腦中的是什麼?!
什麼意思?!
什麼症狀?!
我想我會慢慢懂得


有時候
像大海一樣深一樣黑的莫名奇妙席捲而來
自己被捲入了又黑又深的無底洞
不知道在幹麻
虛度了光陰,浪費了時間
該做的事不做
我還要學習怎麼利用分分秒秒


回頭
看看,想想,我了解
現在,我珍惜
過去,我懷念



很好
吃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後果自己要負責
我要好好加油不要太愛吃
請勿餵食!!!


新年
Happy New Year!!!(蹦蹦蹦蹦蹦)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年誌
對自己下了些期許
我想
不是我能不能
而是我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