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學生的成語素質大家都說下降了
所以讓我們從對話中學成語八!!!(指)

首先粉絲先對甜心說: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學人精唷!!!啾>3<

以下是一段天時地利人和的對話

昱頭 昱頭: 你好久都沒有新作了
長安: 因為每次有心得的時候都沒有紙筆在旁邊
長安: 美好的時光只好遺留在最深的心底
昱頭 昱頭: = =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江郎才盡嗎
長安: 江郎才盡是我沒有辦法幫你們策劃寒假的行程
昱頭 昱頭: !!!
昱頭 昱頭: 對後
昱頭 昱頭: 你要返鄉(攤手)
長安: XXXXX
長安: 部要見縫插針
長安: 你知道我為積分過了嗎
長安: 52→60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一針見血嗎
長安: 我真的很謝謝老師
昱頭 昱頭: 老師也太機車
昱頭 昱頭: 差八分也可以
昱頭 昱頭: 去
昱頭 昱頭: 難怪你會被討厭
長安: 唉....眾人皆醉我獨醒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癡人說夢嗎
長安: 把你的嘴打開塞大便進去看你還會不會這樣說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威脅恐嚇嗎
長安: (扳開)
長安: (塞大便)
長安: 陳昱廷:嗯嗯嗯嗯嗯嗯嗯(有口難言)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霸王硬上勾嗎
長安: 陳昱廷:真好吃(露出滿足的微笑)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自導自演嗎
長安: 算吧
長安: 我還在找寒假由的靈感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若有所思嗎
長安: 你要考試吧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忙裡偷閒
昱頭 昱頭: 或者叫做打混摸魚
長安: 恩
長安: 你不是中文系的部用強迫自己
昱頭 昱頭: 這叫做精益求精
長安: 畫蛇添足
昱頭 昱頭: 不不
昱頭 昱頭: 你這叫做東施效顰唷!(甜笑)
長安: 呵呵,這就叫做做賊喊抓賊(抿嘴笑)
昱頭 昱頭: 呵呵~正是因為我是女飛賊(媚笑)
長安: 那我就是飛天小女警嚕(科科笑)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COSPLAY嗎
長安: 是摳SINPLAY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胡言亂語嗎
昱頭 昱頭: 此時就叫做無聲勝有聲嗎
長安: 吃完PIZZA了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體重增加嗎
長安: 恩
長安: 反正過年會受
長安: 那幾天室段時的
昱頭 昱頭: 這就叫做自欺欺人嗎
長安: 還可以啦

這就叫做出口成章嗎(甜笑+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