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手應該會痠到斷掉八= =
因為我是遊戲Queen(笑)
不過我是屬於漸入佳境型的
你說是不是伯伯隊長ˋ阿俐隊員?!
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推盤界高手中的高手
雖然今日的推盤很不"咕溜"
不過小野貓還是敗倒在我的快攻之下XD
所以今天的手真的很不是我的
明天的手會更不是我的八......
阿們!!!(噢!!!我不是基督徒之類的)

不過今天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天氣Good!!!

姊姊今天很好心的邀請我去他房間看交響情人夢SP(羞)
雖然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XD
科科
之前我已經小小看過交響情人夢的倒數幾集了
不過這次的重播看的更清楚
而且覺得野田妹好可愛唷>///<
真想咬他一口
但是物極必反(是這樣用嗎?!)
在SP中我覺得野田妹的怪聲有點太多,有時也會覺得很多刻意的裝可愛
所以反而沒有之前的自然
不過還是頗可愛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