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最近一直流水帳



沒錯!出去反而比較不會冷
上次超誇張的
就是打保齡球那天
整個天氣很好
一點都不冷
但我回家卻看到我姊在喃喃的喊冷
並且穿上襪子小姐了呢

宅在家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們要宅的健康宅的快樂:D
電視看的我好不開心唷
嘻嘻嘻嘻
死亡筆記本會不會太好看
雖然L已死(哭哭)
但就是要這樣才好看!
交響情人夢會不會太好笑但又甜甜的
很愛夾頭ㄟ他們
笑翻了我XDDDDD
總之總之宅女萬歲!!!

不過我也想接近大自然
出去玩八!!!
可是下雨是不是比較難玩?!
那就......宅女萬歲!!!(什麼鬼?!)
科科科科(姊OS:科你媽個頭!!!)

話說圖書館的怪伯伯實在把圖書館當他家ㄟ
整個很舒服ㄟ他們
但我挺不舒服的
一下覺得怎麼有個怪味瀰漫在我附近
才發現!!!
伯伯穿著拖鞋
有香港腳請穿布鞋好嗎伯伯
一下有伯伯很自然的大聲伸懶腰
再來還有伯伯大聲放屁
一點都不害羞ㄟ
OH~~~NO~~~
這是什麼特別阿
這裡又不是全家
害我先走一步

好啦!其實我也想跟大家聚餐挖
只是......
又是樂也
又這麼貴
雖然這些錢以後是會賺回來的
但經過幾番廝殺後
我決定忍心割愛囉
祝你們新年快樂!!!
紅包可以下次給我XDDDD

PS1:我就是機車小老師阿!!!你說夠不夠機車?!

PS2:小鬆不要打老頭不要哭(摸頭)

PS3:話說也快開學ˊ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