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辛苦了我的眼睛小妞兒ˊˋ



<題外話>
最近都是日記系列的
那日記=流水帳嗎?!

<開始>
最近兩天的行程都大同小異耶
真是"懷舊系列"
一大早都先回學校,下午在去朋友家

超久沒回去重慶了,心中其實有一絲絲的害怕八
不過地科老師想念我
所以就回去八XDDDD
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們好老,他們都才國中生而已ㄟ
OH~~~~~~~~NO~~~~~~~~

老師都還認得我們真是就甘心
體育老師原來是我的學姊耶
那我也可以成為體育老師嗎(笑)
地科老師怎麼只記得我跟他說的八卦阿
我都要忘了
重點是把我供出來,真是太好笑了XDDDD
OK的!我敢作敢當!!!
哈哈哈哈
吳霈霈老師也都記得那些被他捏過的學生
那我...........是要感謝他常捏我?!
哈哈哈哈
你不長高我不長高(奔)
還碰巧遇到惠惠老師耶
他整個就很感動的FU
謝謝牛角麵包
老師們從以前就喜歡搞合購
哈哈哈哈
還是熱的耶
超好吃的,我喜歡:)

中飯是吃我那天突然想吃的古早味滷肉飯
真的很好吃!!!
有小時後的味道
我喜歡鹹菜:P

去惠方家看個電影ˋ玩個PS2
我覺得番外篇的計程車女王比較好看耶
他家人都要哭
誰叫我們把好好吃餅乾吃光光
但我應該不是吃最多的(笑)
謝謝惠方的餅乾啦XDDD

謝謝長安的PS2
伯伯你的鑰匙在我這耶(!)
科科科科
晚上和我姊合力殺敵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玩,你要借我幾天?
不過大拇哥真的也要辛苦好一陣子了
我會幫你練男生的(誰叫大家都喜歡女生)
是不是很好!!!
不過白色的聯結器有點怪怪的(不是我用壞的)
但我家只要插黃色和紅色就可以了(我家只有兩個孔)
請不用擔心
我會小心翼翼的

所以一整天下來的眼睛小妞兒真的是累壞了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