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米蟲
米蟲是幸福的象徵
也許我夠幸福
而我也只能當米蟲
你們的考量我想我能接受
因為人總是自私
不要沾惹麻煩是最好的
或許這只是我對這件事不如意的單方面思緒
不過就讓它雨過天青吧
因為你們有說不的權利
我接受

所以恭喜我
我還不用出社會
雖然不打工了
但是OHANA和芳瑋家昱頭 BOB!要出遠門時記得通知我嘿!

最近好累
每每傍晚六點多左右就好想睡
但是我怕睡太飽深夜會失眠
嘖嘖
現在我又想睡了@@
可是我媽叫我去買炒羊肉
嘖嘖 
(約莫10~20分鍾後)
羊肉外加一大罐綠茶任務完成!
但綠茶似乎買貴了= =
Whatever
好可怕,我在跟自己對話@@

還有請大家支持葉芳瑋!!!!!!!!!!!!!!!!!!
因為他超三八又很熱血加上他非常愛地球!!!!

有時候覺得真有趣
不管是對號入座還是不知不覺
該不會愚昧的是我(!)

我的心胸真是狹小阿
嘖嘖!!




ps1:該死的社工怎麼讀阿!!??

ps2:大貴婦請記得約小貴婦呀呀呀!!!雖然有該死的社工

ps3:手指遊戲金醋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