彆扭是什麼?
我是在鬧彆扭嗎?
我不知道

今天是姊姊的畢業典禮
今天起床之前的決定是去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現在在這
但是,想想我不去也沒差
一大早就不知道在吵什麼
只為了件襯衫
雙方都有自己的堅持
whatever
畢業典禮感覺就是跟同學朋友的節日
頂多加個父母
而且我覺得我的畢業典禮你們也不會來
我也覺得沒關係
基於這種心態
我選擇改變
恩......畢業快樂!

累積型的好可怕ˋ好煩燥
所以,當我火山爆發請別見怪
我一直知道我不是有愛心的
又加上我犧牲了我的房間
我真的覺得我不喜歡老人
所以我一定要賺很多錢
老了才不怕別人討厭
oh~~~no~~~
受不了
受夠了
我想要我的空間
有多麻煩
干我屁事
他不是我的責任吧!
為什麼最後犧牲的是我?

下課回家心中的潛意識還是朝著熟悉的門
每天都要一直走走停停不斷進進出出
還要一直想著明天需要的以及今天不要的
忘記了,還要怯怯的望房興嘆
那裡是我的
現在卻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除了無奈我又能如何?

昨天深夜我竟然有種說不出的委屈
灌溉了紫色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