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話說今天有夠貴婦的冰沙下午茶
貴婦就是要喝下午茶
你說是不是XD
感謝大貴婦的大方:)
誰叫你是大貴婦,必須大方
我是小貴婦,理所當然要小氣阿XD
haha
還有,感謝您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不然身為熊迷的我就要花95元
Open將的魔力好open
我姊都變獅迷了
唉唉~~
不過那個扇子質感好好風又大
我的西瓜扇都要猛扇才有風= =
哪個好心人要送我XDDDDD

回程時照你的指點走進了菜市場
都沒人要請我吃東西阿XDDDD
倒是進入了10元商品店尋尋覓覓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10元商品真的太便宜了阿!!!
而且很多都不是黑心商品
是台灣製造ㄟ!跟林嘉欣一樣XDDDD
GOOOOOOOOOOOOOOOOOOD!!!!!!!
瘦身之類的滾輪雖然不是10元,可是最貴也只要50元ㄟ!!!
以前在夜市看到好像都要199或299之類的
外觀很像,品質我就不清楚了
然後磨腳石也10元
比我買的還大ㄟ
我以為光南的19元已經很便宜了><
所以大家沒事可以多多逛逛10元商品店
但是還是要注意產地之類的!!!
報告完畢!!!



PS1:貴婦掰掰!!!我們九月見!!!

PS2:最近在嘗試用舊注音打字,果然速度變慢,我會加油!

PS3:我哥最愛在晚上試他的鬧鐘的響亮度,我最討厭鈴聲該該叫!

PS4:第9季ANTM冠軍戰真不是普通的瞎!我都怒了!

PS5:鳳梨姊姊,如果美人心機和頭彩冤家在同一廳,我們一起去看好不好?葡萄柚姊姊有借我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