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往天的藍,空的白飛去吧!




回頭
是我的天真爛漫還是執迷不悟?!
抑或是笨與傻?!
老是用最樂觀的角度切入
樂觀的期待
樂觀的相信
相信著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相信在最後一刻一定有大奇蹟降落
不過終究停止於我的幻想
幻想中美好的每一幕
甚至鋪陳好的情結與台詞
始終在我的腦海睡去
無法兌現
老是覺得屬於我的天空
一定會落下繽紛又鮮艷的雪
但是往往來不及望見
就已經化為渾濁的雨
澆熄了我的氣

沒關係的!
我學會撐傘,也學會悲觀的最壞底線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繼續保持我的天真爛漫、我的執迷不悟、我的笨、我的傻、我的樂觀
繼續的下去
無可避免
因為這是我

就朝光的方向去吧!



就這樣吧!

在你成千上萬的字裡行間
我似乎感受到你的失望
如果你對我失望,我無所謂了
因為這是我的天空
我要自己揮灑
即使天不從我願
我也不想在想、不想煩惱、不想掙扎
就這樣吧!
熱度已經燃燒
前往未知
未知未必不好
說不定可以發現什麼
途中的抱怨、煩躁、不願還是少不了的
不過,現在我都看開了

就往天空的方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