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圍爐為愛消失(?)
多少個日子不見,我們卻還是可以聊的這麼吵鬧
我想是因為我們曾經熟悉過
真是對不起陳爸與陳媽了,惠方笑的很over
科科!!

以前走廚房的地圖在我腦中忘卻了
不過小小的點醒,還是會回來

好八卦好八卦我最喜歡聽八卦了
聽到好害羞好大驚的八卦
真是over
不過我還要繼續聽XDDD
哈哈哈

誰沒有過去?
以前幼稚的用語我都害羞了(羞)
現在,未來也會覺得幼稚吧!
以往尷尬的事歷歷在目,成為茶餘飯後的大笑點

偶爾一次的回味雖然有些「歲月不饒人」的感觸
但還是很歡樂:)





PS:肩膀真的曬黑了,而且是髒髒的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