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第一次的澎湖行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體驗水上設施
第一次暈船然後吐
第一次無照駕駛飆到80
第一次喝了好幾杯海洋深層水
第一次被我媽說我臉被曬黑了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澎湖之旅展開

是有沒有這麼耗體力阿?!
回家後的第一天
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就這麼反反覆覆來個三次
連我哥都大呼太誇張了
我也累到懶得打網誌和傳照片

而且每次玩回來除了帶回名產也帶回了瘀青= =
上次宜蘭的瘀青在右腿還未消
這次一連兩個在左腿
睡覺要翻個身都會痛><

不過我覺得我運氣還挺好的
每次回家後颱風才要來
GOOD!
不過我的白沙灣可能又要延期了吧
真是無奈...

第一次搭飛機一直被說是”台北俗”
還開心到差點只能送機
真是囧

澎湖真是尬車的好所在ㄟ
金誇張,都80了還輸給柯姓賽車手
是要飆多快
熊熊則是一直都很快
尬來尬去真好玩
還小姐來小姐去
都變台客了我XD
鮑伯一直嘴砲
請勿對駕駛人拳打腳踢好嗎= =

第二天的吉貝水上活動其實大同小異啦
不過還是很好玩
死命的抓著
肩膀都痛了我
沒帶眼鏡差點認錯人上錯車
超級糗大>///<
幹麻都穿紅衣黑褲阿!
浮潛是要喝幾大罐海水阿
鹹斃了
這才是正港的海洋深層水吧XD
哈哈哈哈

去七美也太久
耗神又耗時
我都想家了XD
易吐體質又吐了= =
我以後絕對不要搭這麼久的船
說有多晃就多晃,說有多暈就有多暈
真是活受罪
老闆果然是英明的阿!
你說是不是

到望安時也太囧
停留時間有短到
整個鬼打牆阿
還拋錨
真正到達沙灘卻也來不及玩一下

澎湖阿澎湖阿景色非常之美
不管白天黑夜
抬頭看晚上的天空
彷彿身在天文館的劇場
星星多多多
感覺伸手可及
跟台北的夜晚差好多
不過台北的人造夜景也是很美
從飛機上俯瞰整座台北城超有FU
不過101卻不怎麼亮眼

黑糖冰好好吃
易家仙人掌冰好好吃
黑糖糕好好吃
螃蟹酥好好吃

雖然猛塗防曬油,但是太陽還是可怕
都黑了一層
連我媽都嫌棄我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