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家人一起熱血衝現場
想說身為熊迷的我也太久沒現身支持了
熊迷都不熊迷了(囧)

還記得好像只有小學時去過現場兩三次
重點是我去都會輸(囧囧囧)
好險好險這次終於贏了:)
可是超驚險的
差點翻盤

現場可以看到真實的球員
好酷
感覺我們距離超級近的
我都可以感受到鋒哥有看到我在看他(羞)
哈哈哈哈好害羞呀!

北部的熊迷要站出來挺熊阿!
雖然我們的錢一直被統一賺走(Orz)
可是要我去澄清湖也太遠(望)
不過希望有天可以去澄清湖享受主場的魅力跟煙火秀:)
對了!這次很可惜都沒看到球飛越大牆的戲碼

我媽超妙的
她整場都在買東西給我們吃
不然就是幫我們拍照
或者自己自拍XD
哈哈哈哈
我媽自拍技術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她自拍的臉都好嚴肅呀(笑)

我哥超厲害的
他很熟悉每個口號
因為我們不坐在”鬧區”
所以很聽不清楚啦啦隊在喊啥
只好跟著我哥喊
快給我哥大聲公吧(笑)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加油口號
超級有創意超酷的
最有power的當然是大師兄跟金鋒哥的啦
全場為之瘋狂!!
不過我覺得大師兄的有華麗到XDD
酷斃了
霸漢的tempo比較難跟
直接用大同寶寶的不是比較有氣勢XD

為什麼客場球隊沒有辣妞啦啦隊ㄟ?
而且大戰旗也比主場的少
這樣感覺氣勢就先輸了一半〔雖然最後還是我們贏〕
我認為不管是不是主場都應該要有主場相當的氣勢
雖然這樣劉老闆又要哭哭了

以為可以看到OPEN將一家呢
結果只有OPEN將一隻
而且OPEN將都只面對獅迷那
害我們只能看到OPEN的背
因為我們是bears嗎
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可是有用實質在挺熊、在挺劉老闆唷
買了兩件我衣櫃裡最貴的T-shirt
好險一件媽媽大人有贊助〔就甘心〕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