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蕭敬騰這首疼愛已經不少次了
可是突然在昨天來電了〔事情總是發生的很突然的〕
覺得這首歌很感人、很sweet
讓我心動的關鍵句就是這句:「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你說是不是很sweet?
so sweet的阿(融化)

現在只要聽到疼愛的旋律
整個人就會跟著搖擺
連帶牽動著嘴角
心情也跳躍起來:)

而且它的詞曲是阿信做的耶
GOOD!



PS1:話說小時候比較不懂欣賞歌曲
同學的畢業紀念冊上一定都會寫”我的最愛”系列
我的愛歌那裡我每次都寫快歌
哈哈哈
誰沒有過去?!
後來慢慢認為歌詞也是很重要的
就會開始欣賞抒情歌之類的
科科


PS2:蕭同學的Blues和王子的新衣超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