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適合走夜行性動物的路線吧
整個爆肝,整個爆累
但是卻只有我最誠實
科科
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但卻出乎意料的累
雖然當下high中帶著疲倦
不過我都挺過去了
小明跟企鵝應該有真的睡著吧
老頭也太鎮靜
聞風不動ㄟ
一整夜都ㄍㄧㄥ住
真是太厲害了(拍手)
鬆一定很累吧,要打工的
真是辛苦了

我覺得這種累死人的經驗還是不要太常有才好
整個累死人不償命阿
回到家睡個四、五回吧
這種迎面襲來的疲倦很像從澎湖回來時
真是累死我的肝

不過我們真的好難像這樣相聚聊天大笑之類的
難怪小明一直想把握住:)
把握了這難得的機會
我玩的好開心,玩的好累
喉嚨先生也累了
哈哈
這就是鮭魚重色輕友的損失阿!!!
哈哈哈

大七月的,小明請不要嚇人好嗎
想嚇誰阿
饅頭真的被你嚇到了XDDDD

去看鬆的相簿好大驚
是誰偷偷摸摸拍了這麼多奇形怪狀的照片阿(怒)
嚇死我的眼了XDDDD



PS1:終於可以用PIXNET,不習慣會習慣的

PS2:謝謝幸運咪斯啾!

PS3:謝謝洗車達人阿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