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下了一個不完美中完美的句點了

雖然這次中華隊只是第五名
但是其中我感受到那份感動、那份執著
永不放棄的精神大大感動了小小的我
由其看著鋒哥帶著傷的痛苦表情
大師兄身穿中華隊球衣撐下去的意志,還轟出兩支全壘打
小頭齜牙列嘴的往前衝
恰恰積極地想把跌落谷底的氣勢提升的頭部滑壘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我好感動
雖然偶爾我也會對教練的調度有些許意見
可是我還是相信洪中!
因為他一定有他的專業才會是總教練
而且換個角度想,思想跟大家一樣就被看破啦
大家不要再責怪他或者其他球員
誰不想拿下金牌呢?

還有,球迷真的很可愛
電視機傳來為球員的加油聲很賣力:)

最後,希望有傷的都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這次的奧運真的集結了心疼、熱血與感動



中華好棒!!!!!!!!!!!!!!




ps:蘇麗文也太感人,好催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