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過了一星期了
話說令我最有印象,也感到最好玩的當然是跆拳道啦!
真的非常好玩
而且也把跆拳道的名產打包帶走了(笑)
想不到隨便踢個幾下,出個幾拳就滿頭大汗的
好運動阿!
宋玉麒本人還蠻humor
小黃整個很適合加入跆拳道社阿
踢的很有力ㄟXD
很多人問我幹麻退了黃志成的營養學分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以3學分換成0學分XDDDD
不過之後的課真的就睡著了= =

吼~~~王順民的作業還是一樣多
真的很誇張
還小考,多高中阿
好險這是學期課吧
不然我就要抓狂了
只好利用星期四空堂很多的時間做功課吧
去!

好險選課的最後幾小時內讓我撿到兩個通識
不然我的學分真的要哭哭了

太超過了!
課擠的很擠,空的很空
能不能平衡點阿!
累死人不償命之閒死人不償命(攤手)

這學期我都是10點的課開始
雖然這樣可以睡比較晚[但大約8點還是要起床,哭哭]
可是303那時間點都沒有開進去(哭哭)
而且這樣變成要上到5.6點
不過,我寧可晚回家也不要早起!



PS:阿俐,我買到了。下次面交吧!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