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知道自己一直都很矛盾也沒辦法改變
你說是不是

司機也太high
而且是很久沒載我的那個長的很像蔡明里的好司機
是太久沒看到我所以給我個special嗎XD
哈哈哈
唱背叛ㄟ他XDDDD
還算年輕嘛XDDDD
乾脆直接對麥克風唱不是更好
hahahahaha
不過現在很少遇到他就是了
也因為他唱歌之類的關係讓我心情也不錯XD
所以就算讓位給老人也不會OS太多
不過以後還是坐更後面點好XD

現在很常被感覺兇兇的之跟熊熊起過衝突的那個載
可是他現在態度好像有變比較好耶

對了!那天下車時有看到一個小像海角七號裡的范逸臣之小像陳金鋒的型男XD
雖然只有短短2秒的時間
科科
感覺不是沒內容的型男

第一次在文大看到型男耶
整個心情大好XDDD
雖然以前也有看到一些姿色不錯的
但感覺油腔滑調之類的
OUT!!!

La new這兩天都沒有打給我耶
是什麼意思?!

小頭真的好可愛好憨厚阿:)
我真的要買小頭的衣服了!!
安打王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市上路了
一切都很ok
只是不能飆到80XDDDDDD
騎車總是會一直想起在澎湖的炎炎夏日之極速快感XD
看到警察會驚驚的說@@

波麗士大人不錯看耶:)
之前一直思考為什麼叫波麗士大人
我姊跟我說之後整個就有點無言......
男人果然還是要當兵之類的才夠Man阿!
hahahahahahahaha
我哥是該去當一下兵(茶)
覺得裡面的林佑威跟馬志翔都頗Man的:p
雖然藍正龍五官很立體,但他不是我的菜
波麗士大人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偶像劇
還頗值得看的!

今天收到新內衣了
好開心>///<
也太有效率的說
嘻嘻
不過那個運送員應該會覺得網購的人都很宅吧(笑)
因為我今天剛醒沒多久就下去拿包裹
整個就是阿宅樣阿
披頭散髮加上睡衣睡褲
算了!反正我冒充陳昱伶
該該!!

該做的事情一件件被劃掉真開心:)

阿!好想看電影漫畫小說阿~~~~~

被說有變白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阿!
都要灑花了我
可是覺得有變白的原因竟然是我看起來像剛睡醒= =
我可是有很認真上財金系的課ㄟ太太
原來......我以前都一直像剛睡醒阿......(小聲)
而且還被說呆(囧)
我一直以為放空時應該看起來蠻有氣質的吧(誤)
哈哈!!
算了!蕭敬騰也一直被說天氣呆阿!

爸爸賺錢真的好辛苦阿!
星期六竟然要4:20起床ㄟ
所以......少花點吧!
辛苦了~~~

統計學跟福經如果不卯起來專心聽真的會聽不懂ㄟ@@

以前還在擔心星期四空堂過多
功課報告多不知道是算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