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吃的真的好辛苦阿!
平常都扮演著消費者的身分
根本不能體會
雖然今天還是以消費者的姿態現身
不過因為老闆是土雞
所以特別有感受到那忙碌的氛圍

好多機器都太先進了吧!
酷耶!
原來薯條都愛搭電梯XDDDDD
哈哈哈

看到阿肥跟土雞都有被燙到的痕跡就能體會其中的苦
好好搽藥和乳液之類的吧
不要留下來當紀念阿!

真是辛苦耶!
這樣害我不敢往那方面打工XD

整個店走比較精緻的路線
價格自然也比較高一點
不過食物自然也比較扎實囉!
但我好像點錯了= =
就覺得還好啦
久久吃一次還可以啦
因為對我來說有小貴到

原來離我家並不遠ㄟ
就承德路直直騎然後右轉就到了
有閒有錢會多去捧場的:)
雖然老闆說我變胖了(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