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Coldplay的Viva La Vida在耳邊旋繞著
就有一種好想出去玩的感覺
而且是在以大自然為背景的大草原上追逐、聊天、玩樂、拍照
好悠閒
而且也是可愛的錯誤XD

話說聖誕節真是令人感到溫馨
然後整個人都可以跟著快樂起來
對了!我覺得Boyzone的Love you anyway超有聖誕節的Fu
都跟著搖擺了起來呢
haha

腦子似乎有無限的新事物好想嘗試:p
各種古怪似乎也見怪不怪
whatever
這就是我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是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
只是會不會最後只想回到原點?!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try

今天的夢好重複
你知道這種感覺嗎?
然後夢中有黃金獵犬
好可愛:)
我愛大狗狗:)

跟你說我姊真的很醋咪、很奇怪
他常常說很奇怪的話
腦子都不知道在裝什麼
可是好好笑
笑死我的毛XD
你好奇怪!
hahahaha

對了!我的獵獵什麼時候會出現?!
好可愛的綽號都取好了
獵獵!!啾咪>.^

這件事會不會很自以為?!
但我還是要說
雖然早了點
不過很開心我快要20了
很好!然後我不要再變老了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就停在20歲就好了?!
恩!我要對想送禮的親朋好友說
請勿送禮唷唷唷!>.^
我說真的
長大後發現禮物對我並不是這麼重要了
而且,如果送的不是真的想要、真的需要的,其實也是一種浪費
但是還是要謝謝圍爐還記得我
在感恩節那天傳簡訊來讓我好感恩XD
或許我也有成熟一點了吧XDDD

雖然是老梗
但是看的很開心

是不是有人說聖誕節要烤肉阿?!
我們快點出去玩
婊婊戰隊是不是好久沒新作品了?!
我都想念攝影師的白眼了XD
阿拉伯女子是幾年不上網了?

薑母鴨終於定案了!
請大家踴躍前往!

我喜歡第10季的Claire和Lauren
尤其是Claire的挑眉跟微噘嘴
好個性好性感!!!!!!!!!!!!
怎麼挑眉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