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閔盃天氣真好
只是做的事好像跟去年一樣= =
搭小黃、輸球、搭公車走錯方向
哈!其實想吃牛排的說
那家牛排真大牌
都幾點了還不營業

今年狀況也真多
第一場熊熊是在搞笑的意思嗎?!
鞋子竟然掉在場中央XDDD
而且我一天當中竟然摔倒兩次
金誇張
雷鬼還幫我算翻了三圈= =
有沒有這麼輕盈XD
不過那人後來也有來關心我一下
算他有良心
只是擦傷越來越痛了><

從中午等到晚上才有第二場
也真久
身體都冷掉了
政大是要打多硬?
我們有上場的幾乎都傷痕累累吧
禁區一直被拐
鮑伯都怒了
所以老胡也火了XD
不知道是誰先撞雷鬼再壓我腿
整個是要一箭雙雕的意思嗎?!
雷鬼受傷我也瘀青瘀超大的
超痛的我
皮蛋好像也被過肩摔的感覺
不停錶真的蠻吃虧的
害我都想嘖嘖了
嘖!

男籃今年氣勢也太強
我都不知道我們男籃這麼強

北大的兄弟鬩牆很刺激很拖戲
竟然延兩次延長賽
裁判都笑了,腿都軟了
都可以回家打了他們
差點在最後僅存的一秒演出逆轉勝ㄟ
超有張力的
很有冠軍賽的FU

回到家又累又餓又痛
洗好澡準備要睡時肚子卻一直叫
超餓的
可是很累不想起來吃東西
但是又餓到睡不著= =
我姊也有好心的一面
就幫我蒸饅頭耶
就甘心


PS1:今年的紀念服好好看耶!

PS2:心純的想法好特別,PUTER都傻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