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始真的是整個瘋狂亂吃瘋狂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天阿~~~好可怕
天阿~~~都不敢站在體重計上
天阿~~~能吃就是福
天阿~~~~~~~~~~~~~~~~(抱頭)

假期的一開始聚餐去吃了MOMO
好香好香
跟普通的火鍋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它的食材一次不會給太多[怕浪費吧!]
可是點菜次數很頻繁
服務的態度也很Nice
湯頭好好喝
可是旁邊的人一直阻止我是為什麼?!

再來是可怕的過年
除夕免不了滿桌的大魚大肉阿
整個滿滿十幾道菜餚
除了長年菜都頗好吃的:p
吃超多超飽的我

礙於大家都愛返鄉
所以跟台北大貴婦渡過了一天貴婦天
廚藝也太好了吧
香烤嫩雞五穀飯真的好好吃耶!
尤其是那個烤雞
好嫩好好吃
加了檸檬又別有一翻風味
而且我們好健康
雖然只運動了一小時XDDD
謝謝招待之我媽說你可以嫁了之你媽人在福中不知福

姊姊某天看到辣妹曾根狂吃的模樣
於是就揪我去蛋糕吃到飽
整個超有效率說走就走
去了位於東區的JJ
我們兩人共吃了12種不同的蛋糕
我吃了(蛋糕X6)+(披薩X1)+(鹹蛋捲X2)+(咖哩酥X1)+(半盤薯條)+(香蒜麵包X1)+(一壺熱水果茶)
因為我跟我姊的策略是拿不同的蛋糕分著吃
所以吃到很多口味,還不錯
其中還有清爽的茶凍可以解解膩
像是洛神花茶凍就很夠味、很好吃
有些蛋糕還滿普通的
蛋糕吃到飽真的很膩
所以當下嚐到的鹹食就格外超好吃
鹹蛋捲好吃批薩好吃薯條好吃
吃這種樣式的飲料選清淡點比較好
我的水果茶雖然好喝
不過它口味比較重
我姊的玫瑰花茶淡淡溫溫的很適合解膩
總之這次我們沒法挑戰完全口味的蛋糕有點可惜XD
然後吃完整個就不想再碰甜點了
發現鹹食才是王道XD
這就是我第一次蛋糕吃到飽的心得



PS1:我姊後來重蹈我覆轍吐了XDDDD只是他是在廁所,而且沒有用手接XDDDD

PS2:後後來我也跑去拉個屎了XDDD

PS3:真是上吐下瀉2人組!!!

PS4:這就是青春阿阿阿阿阿阿!!!!!!!!!!!!!!!!!!!!!!!!!!!!!!!!!!!!!!!!!!!!!!!!!!!!!

PS5:由衷的認為辣妹曾根超厲害的阿!



與機車小孩的合影
回家的路上,給大家笑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