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4899380.jpg
You're my ginger
You're my fire
You take me higher




土屋安娜就是有一種魅力,魅惑著我,吸引我的細胞
但還稱不上是偶像那一類的
我真的很難明確說出我的偶像
以前或許可以大聲說出是五月天
但,模糊了
不是不愛了
還是會注意
只是比起以往,淡的幾乎要消失
愛聽的歌那歌手也未必是我的偶像
[好像扯遠了]
總之,之前到目前都有默默的被土屋安娜牽引著
有點喜歡她的美,但有時又不覺得她是超正的那種人
有點喜歡她的音樂,但重複聽久似乎會覺得吵雜
有點喜歡她的身材
有點喜歡她的大眼
有點喜歡她的可愛
有點喜歡她的性感
有點喜歡她的野性
有點喜歡她的個性眉型
有點喜歡她的慵懶
有點喜歡她有點像貓的感覺
有點喜歡她帶點沙啞的低沈語調
有點喜歡她的酷
有點喜歡她的搖滾
有點喜歡她的龐克
有點喜歡她的爆發力
有點喜歡她帶叛逆的fu
有點喜歡她俏皮搞怪的動作
有點喜歡她吐舌的樣子
有點喜歡她嘗試好多色的髮

1006724300.jpg


1344648183.jpg

有點喜歡土屋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