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好像有人很期待我的新作
所以來寫寫這週末的流水吧:)


好久沒登入痞客邦的感覺
它版面突然新增好多耶
都不錯
我的這個新版面好可愛呀XDDD
哈哈
雖然上面有點空太大
可是旁邊小人超可愛的啦啦啦!!!


好的!以上都不是重點




話說我這星期真的宅!
星期六的夜晚
穿著黑色的運動棉褲,套上黑色的運動外套,腳踩白色的拖鞋,手提紅色紙袋,讓原本被鯊魚夾束縛的髮放肆奔流而下
乘著涼風慢步
天知道一路上我不斷的OS:天阿~也太宅了我!這就是宅女吧吧吧!
一身運動裝扮的我來到花蝶,我真的覺得超級宅阿XD
晚上8點多卻有一堆宅宅還在宅(笑)


其實最近並沒有很想看小說
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
也懶得租DVD
不過帶著書來還,就有一點想帶著書回家的念頭
於是還是挑了兩本文案並沒有超吸引我的小說


這個週末少了吃飯打屁換地方宅的小聚會,所以也少了開銷
哈!經濟不景氣只能少出門花錢囉
雖然上星期去簡家不用錢:)
謝謝大貴婦的熱情貝果與義大利麵:P
黑暗騎士差點永不見天日嚇死我的毛
我媽看我都宅在家竟然怕我得憂鬱症= =
這是哪個最新研究?


雖然一直不斷的宅
可是也是有很充實的放空:〕


本人閱讀的速度有變快嗎?
覺得兩天就把死神的精確度看一半以上的我好像有進小小步?!



ps1:最近又有點聽膩原本下載的音樂了


ps2:恭喜一直該該叫的Perper好狗運要成為研究生之出來就很老了!噗


ps3:突然看到我以前送我姊的項鍊也太漂亮之我對我姊也太好我都傻眼


ps4:薩曼莎好可愛好醋咪唷~~~

1899985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