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不太會用學校圖書館預約系統的我
終於在今天發生了大糗事




事情發生在2009年3月31日約莫下午三點左右
我拿著要借的書走到借還書的櫃台......





圖書館管理員(以下簡稱圖):「上次那本書取消預約了,有收到通知嗎?」
我:「有......」(因為想說沒有要借了所以為了省事就敷衍了事一下)
圖:「......不對,你沒有留e-mail,所以收不到我們預約的通知喔。」
我:「......」(臉都綠了我
圖:「要不要現在留下你的e-mail?」
我:「不用了謝謝.......」(覺得太丟臉了所以想快速飛奔離開)





天阿天阿~~~~~~~~~~~~~~~~
也太丟臉了吧我
就是說謊直接被拆穿阿
oh~~~no~~~
我的面具狠狠的被撕下來ㄟ
有沒有這麼丟臉
都要哭出來了





不過有了這次的丟臉,我今晚終於弄懂了預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不過,拿書是直接向櫃台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