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多采多姿的短暫旅程!
很符合我的世外桃源我想
我很喜歡豐富、鮮明的色彩,也喜歡油彩的趣味
多彩的視窗令人感到希望、未來
很多正向的力量迎面而來,好像張開手掌心就能抓住
讓我最感到希望的就是那一幅閃亮亮的菜園
一眼望去真的有希望無窮的感覺佈滿在我眼前
雖然一大片一大片都是以黃色為主色
但他用不同的深淺筆觸帶出層次
喜歡這種光明的力量!好舒服
印象很深的不外乎就是夏卡爾彩虹畢卡索躺著的女人
這是我第一次肉眼觀賞夏卡爾和畢卡索的作品
也是第一次知道夏卡爾原來是畫家阿!
彩虹真的好可愛
有彎曲的巴黎鐵塔和飛起來的女幽靈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可愛阿
還差點想買點它的相關產品
至於畢卡索,我真想知道他眼睛是看到什麼鬼,腦子在裝什麼鬼
好好一個東西卻能被他扭曲、分割之類的再經由他的畫筆創造出想像不到的線條
我今天算是有點了解為什麼他知所以有名了
躺著的女人線條算簡單明瞭
不過好像聽到別人曲解成別的意象
可見他的作品又多給觀看者另一種趣味XD
但我如果是被畫家畫成抽象圖的Model,箇中滋味一定很錯綜複雜吧!




裡面有很多作品都能令我凝視已久
我想我是喜歡這個世外桃源展覽的
裝置藝術也很有趣
現場看跟在圖片看到的真的不同
現場看能看到他的筆觸、他的顏料、畫框的質感,而且更寫實
有些作品我在想為什麼他們能憑空作出?
然後有些作品感覺就像亂畫或普通人畫的,為什麼能成名到展出?




雖然門票能看兩次二輪片,但我不覺得浪費
而且好像因為這學期和上學期都有修有關美術的課
所以欣賞的地方好像有比以往廣,注意的細節也比以往深
有點小可惜的是我忘記帶我的白熊小本本了
不能蓋紀念章阿~~~(吶喊)
躺著的女人的章好可愛ㄟ
虧我昨天還叮嚀自己要帶白熊小本本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也可以給外面的速寫人畫一下XD
展期到今年的七月十二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