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長得很慢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發展遲緩
但我接受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




我很不會綁頭髮
有時候覺得好煩一直綁不好
就很想一口氣剪掉
尤其在要上課前的匆匆時間




對我來說
我還想要更長
物極必反吧
以前太多短時期
我從高中畢業左右留到今天
天阿!大概兩年了吧![應該是兩年吧!]
才這樣這樣ㄟ!!!





說不定那些被剪短髮人會哭就是他們頭髮也長很慢
應該吧:P




現在的我通常都是以馬尾女孩的姿態現身於學校
我喜歡馬尾很搖擺XD
hahahahahahahaha




快點!加油!





高中一直剪
 





大學一直留
頭髮長了:) 












ps:個案惹得我一直上天堂下地獄的
快快happy end阿阿阿阿阿阿
我祈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