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
不知道是太過悶熱還是今晨小失眠的關係
一度懷疑我剛剛坐公車返家的途中又要吐出來了
噗!





噢!
哭哭了
獎金沒拿到
好啦!我得失心也沒有很重啦
只是比較奧客
老師一度念到社福系我以為是我
嘖嘖!!
不過聽說是沒有納入期末作業做考量
是以一路走來的分數來排名
好吧!我一直以為是以期末作業決一高下
殊不知老師來個回馬槍
雖然期末作業我也沒有做的很優




昨天好像吃好多肉
油油的但好好吃
拔絲地瓜深受大家喜愛實在太誇張XD
不過真的很好吃
鮑伯被大爆料超好笑
科科科科科
用奇異筆簽手是哪招
害我回家猛刷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請好好愛惜
笑太多我覺得好累頭好痛XD
學姊再見!系籃掰掰!(揮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