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跨出去了
但被淘汰了XDDD

噢!我其實也沒多想要打工
我要的是錢
但要錢就要工作
除非中樂透頭獎
但我一直覺得我是不太有偏財運就是了
所以還是"睏摸睏,麥瞑茫"好好腳踏實地XD



看漫畫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最近我姊把她的漫畫免費出租給我看
噢!真好看
婆娑羅裡面的人物都好感人
雖然很多人快死最後被救活,不過不會太灑狗血
看完婆娑羅接下來要好好重溫灌籃高手了:)
GO!




散步都散到屈臣氏了
哈哈
好像專業的家庭主婦買了很多民生必需品
而且秉持奧客精神都有貨比起碼兩家
然後加一元多一件也很划算
所以以後誰娶到我我真的覺得他賺到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回家前去買了大同版鄉民最近很推的一家新開果汁店
就在花蝶那
老闆與老闆娘有夫妻臉ㄟ
而且好年輕
74年次
人也很親切:)
但我覺得果汁普通啦!回家冰一下會更好喝
不過最近買2送1還算便宜
職人鮮奶很有名嗎?
下次可以試試



最近和我姊都在聽蘇波啾尼兒的sorry sorry
哈哈哈
我姊更是誇張,修悍啦!
這波風潮是來自大師兄的關係
我真的不是蘇波啾尼兒的粉絲
還因為酥兄,所以練了他們的搓手舞XD
哈哈哈
La new封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