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以前的簡訊
於是約了身為獅迷的鬆去看棒球
鬆也真妙就跟我走了XD

我姊整個也是用心良苦故意不借加油棒給鬆
目的就是要鬆自己買為劉老闆提升小小的業績XD
就甘心捏!!!

因為身邊幾乎沒有熊迷朋友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看球
哭哭XD

然後因為媽媽想多買一隻吹風機所以叫我去辦會員
這也是支持La New這麼久第一次成為會員ㄟXD
辦會員還遇到小潔耶
真沒想到她還認出我來了
因為我去年有去La New當過一兩次義工XD
haha
但是都認出我來了怎麼沒有送些小禮物XDDDDDDDDD
hahahaha
拿到了三張門票券
可是我們去天母都坐自由席這樣其實也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所以我好想去大貝湖朝聖XDD


阿鈣壓制的還蠻成功的
可是那個暫停也修悍了

喇叭轟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真的超High的啦!
我都跳起來了
我真的覺得氣在我們這邊,我們一定可以逆轉勝!!!
不過九下恰恰的外野飛球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還以為是再見全壘打

飛鵬突然倒地不起真的好突然
感覺超痛的><
希望沒什麼大礙

打到12局就要以為以和局收場卻被周董再見
嘖嘖阿嘖嘖

不過心境上感覺也跟著La New在成長
在趴趴熊的連敗時代真的好怕輸
真的輸怕了
每一場都覺得會輸而感到失望
但現在不一樣了
覺得輸也沒什麼
變得不怕輸
因為La New會再下一場討回來的!
這也算這次衝現場的收穫吧!
以前衝現場散場時總是走得比敵方快
現在衝現場已經很少比敵方走得快了
所以La New好好休息一天再繼續連勝到總冠軍吧!!!!!!!!!!!!!!!








ps1:昨天在天母球場
因為飲料流到塑膠袋裡
我就去廁所把塑膠袋沖乾淨
之後才發現我剛剛進到的是男廁= =
都傻眼了我!!!
好險裡面沒有人......
原來天母男廁都有門(筆記)

ps2:都是我姊害我誤會爸爸節的活動
真是抱歉......
不過也終於了解是哪四款衣服了
haha

ps3:有看到詩人嫂耶!!!好正!!!
害我一直像色老伯一樣注意她XDD

ps4:鬆加油時是有跟上tempo
但嘴都沒跟著呼喊
請加油好嗎?

鬆還穿高的夾腳拖是想多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