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寫第2遍)
最近很容易領悟典故之類的(代表我有成長嗎?!)
繼之前那2個典故之後
現在又了解何謂"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了




原來我一直都是井底之蛙 呱呱~
自以為啣著art的天份來的人間
根本是屁!
雖然一開始就帶著"開開眼界"+買一個不後悔的心態去考術科
但 真的是令我大 開 眼 界
大家也太厲害了吧!Orz
我整個就小學生的程度阿(哭)
why???
我的美術夢終於醒了
然而 我也失去目標了(飄)
我目前還不太確定以後要念什麼系ㄟ
之前都是以美術相關的系為目標
但 很顯然的
我不夠資格!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閃爍的眼神)
他們應該都是從以前就開始學美術了八
每個人的道具什麼的都好專業
只有我傻呼呼的
他們的os應該是:這個也太嫩了吧!
唉~~要交卷ˋ噴膠ˋ吹乾都覺得很丟臉ˊˋ
或許......或許......我以前學 現在也能變那麼強八
可是......好像來不及了(流淚)
媽媽還說爸爸說我都沒學也去跟人家考
我知道我自不量力
但......又不是我不學>"<
正確來說 是你們沒給我學八!

算了算了~
花錢買經驗
恩~附中好大
而且可以欣賞大家的作品(比賽一直偷看別人的XD)
而且吃午餐旁邊有人免錢伴奏吉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