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High了!!!





20090806星期四

好多的第一次在高雄之旅展開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去高雄
第一次坐高捷
第一次到澄清湖看球賽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莫過於去澄清湖看球賽了!
早就想去大貝湖朝聖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心想事成(撒花)
早就想吃致勝三明治了
只是沒想像中超好吃那樣

當天一直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到了球場卻又突然飄下毛毛雨= =
天阿~~~超緊張的!
讓我在澄清湖順利看到比賽我就心滿意足,不虛此行了!!!!!!
其他天要下雨我也認了......

好家在我們夠幸運
比賽順利開打也順利結束
雖然中間有斷斷續續的雨
不過能欣賞到熊熊的逆轉勝、大師兄的全壘打、煙火秀真的值回票價了!!!
很high很感動也很開心:D

La New經營澄清湖真的很用心
硬體設備真的沒話說
商品部規模也很大

對了!因為礙於我的拉拉棒太大不方便南下
所以當天我沒手持拉拉棒看球賽真的挺不習慣的
於是買了支"噗噗"來吹[就是加油汽笛啦!只是我都叫它"噗噗"]
大家一起吹噗噗真的很過隱!
可惜天母國禁止
以後可以考慮多衝新莊了
噗!


老爸咖啡沒開所以去隔壁的淨園休閒農場

第一天一大早跑去機場咖啡喝咖啡看飛機
水果茶和拿鐵都不錯喝耶!
真馬版的旋轉木馬也很神奇
只是馬兒們感覺很無奈(攤手)



中午跑去夢時代
夢時代裡有很多較平價的店
令人很親切XD

夠壞堂真是太酷了!!!
是一家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店
包括餐廳、衣服、鞋子、剪髮等的店
裝潢華麗又酷炫!
中西合併的!
是很潮的店XD
重點是餐點好好吃
單價也不會太貴
我點的焗烤牛肉咖哩好好吃
而且焗烤不會吃到膩也不會吃到吐XD
好幸福~~~~~
聽說西門町也有一家
以後可以再去吃吃吃吃吃

PS:因為媽媽說我們住的比較便宜,所以可以吃好一點X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大滿意!!!!!!!!!!!!!!!!!!!!




<高雄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