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我推薦上村佑的《守護天使》!!!

看書名可能會誤會以為又是日本最愛用的老梗
溫馨感人看了會落淚那種類型的書
其實不然
或許有人也覺得感人(?!)
總之要我覺得感人的作品屈指可數阿[純粹是本人太無血無淚!]

因為我看的書不多
所以推薦的書更少
但會想與大家分享的書真的是我覺得不錯看的吧!
看了會有充足感:)
所以今天看完馬上借我姊看XD

爆雷一下
主角是不討喜的胖子歐吉桑
有些文字描述彷彿真的能感受到人物的臭味XD
聽說這是一本愛情小說
但我卻更覺得它是懸疑小說
可能是我本人很容易後知後覺
所以像是柯南或其他懸疑之類的書、電影等
我就不會像先知先覺的人一看到小細節就聯想到兇手是誰之類的
都要等迷底揭曉才會發出「哦~~~原來是這樣!」的讚嘆
然後佩服作者等
《守護天使》就有很多地方令我有這樣的讚嘆在心中迴盪
我喜歡這樣的一刻
所以我覺得這本書對我來説是好看的!

其中也讓我了解愛有很多種
人當然有更多種
壞事做很多的人也會有一些優點
感覺一無事處的人也有拚命保護某人的力量

反正大家沒事可以收看這本書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