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方好厲害一拍就成功





20090905星期六

「颱風不要來,我要雪花冰」是我行前一直在狀態上的期許
很幸運的颱風對我們的羅東行並沒有干擾:)
這是本人第二次拜訪羅東
覺得吃到雪花冰就不虛此行了(笑)

一到四周有點偏僻的羅東後火車站就想先補充hp
因為太早起大家都還沒享用早餐
而且我忘記查要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公車是幾號和在哪裡搭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阿
一出萊爾富就發現公車來也
要是錯過還要再等2小時ㄟ!

我們扇子也太有默契了吧!!!
然後就很順利的抵達傳藝
裡面還不錯阿
很像max版的台灣故事館
good!!!
而且室內還有冷氣
不然我可能會被大家圍剿XD
裡面很大可以逛很久
古早味的東西都別有一番魅力
haha
算好了時間我們就很順利的坐車要前往羅東夜市囉!!!

不過夏天的陽光真的很耗hp
預計六點再去逛夜市
於是在麥當當展開uno大屠殺
羅東的麥當當也太多人了吧
好險我們還有一席之地XD
本來都要放棄坐外面了說
uno真是殺時間的趣味品
肉丸一上手就愛跟人玩延長賽
重點是還會贏= =
不知不覺太陽都下山了
是逛夜市的好時機阿阿阿!!!

對了!
羅東夜市有歪國人在抱抱耶
好醋咪!
我是第一個跟她抱的唷[我們這群]
抱抱歪國人
好特別好新鮮
她還會說謝謝
去麥當當前抱了一次
結果出來麥當當要逛夜市前又抱了一次XD
我們也太愛抱抱了吧XD

我的羅東行重頭戲是雪花冰
本來還想幫雪花冰寫一篇食記
但這次我失望了(淚流滿面)
超sad
不知道是不是盤子的關係
雪花冰看起來好少
芋頭口味的好普通
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牛奶口味則是因為我先吃了重口味的抹茶和芋頭所以顯得無味
於是我埋頭吃我最愛的抹茶
可 是 它 不 美 味 了(崩潰)
感覺變少就算了
連口感也變質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期待所隨之而來的副作用
但是它越吃越有小苦感
這 不 是 抹 茶 雪 花(大崩潰)
害我都流下兩滴眼淚了(擦拭)
算了!最美好的滋味就留在2008的暑假裡吧(含淚)

不過不過!!!
我要大推諾貝爾的奶凍!!!
好吃好吃!!!
芋頭奶凍最好吃
巧克力也不錯:p




ps:我怎麼越來越像阿金一直提到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