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鍵盤可用就像是發不出聲音的人一樣
有話說不出真難過
鍵盤原來這麼短命
姊姊不小心把食鹽水灌入鍵盤
鍵盤先生就一命嗚呼了

遲遲等待的心情真不好
給我個回應好嗎
就算離線訊息來一個也好
沒有回應就有無限可能在幻想
讓我無法決定很多事
還有回信也一樣
不給殺價就回說不給殺阿
幹麻一直不回信
真沒效率!
真沒禮貌!
真討厭!

團體真的超麻煩
組員很多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總是會想多了
我想我不喜歡團體的原因是明天要早上山吧

最近很常聽宇宙人的要去高雄和花花兩首歌
覺得他們的曲風很輕快很舒服
就像是悠閒的午後吹著涼涼的風
整個靈魂都跳躍了起來
而且很朗朗上口XD
很喜歡那種有點無哩頭又俏皮加帶點明亮的感覺:)

Super Junior M的超級女孩真的是很芭樂的歌ㄟXD
節奏跟SorrySorry很類似
也是很容易讓人朗朗上口記住的歌XD
他們這次的舞蹈動作是在騎歐兜麥的意思嗎XDDDDD

噢!我姊說女人25歲以後就走下坡了ㄟ><
oh~~~no~~~
話說我覺得我皮膚好像也大不如前了(淚)
我的青春~~~~~~~~~~~~~~~~~~~~~~~~~~(吶喊)
但我覺得男人好像越成熟越吃香?!





PS1:第一春還未展開就要開始尋找第二春了!!!!!!!!!!!!!!!!!!!!!!!!!

PS2:在選課最後一天的凌晨讓我選到趙士強的棒壘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