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跟我姊我哥去新莊被緯來cue到耶XDDD
我姊說我是沾她的光才會上電視
但她星期六和她同學去並沒有被拍到阿(茶)
所以應該是我的關係XDDDDDD
[謎音:是因為哥哥的關係啦XDD]
哈哈哈!!!
話說當天大螢幕倒是一直照到哥哥ㄟ
因為他穿的很顯眼吧
我的外套都跟椅子融為一體了
所以去球場一定要穿鮮艷一點(筆記)

重點是這影片的主人竟然就只剪我們被拍到的這短短10秒ㄟ
而且我們也不認識他
是我姊同學在youtube找到的
真是太妙了
可能是我的愛慕者吧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星期日我本來就想衝新莊了
因為是熊熊主場
但我約的人沒空之沒人約我
所以本來還猶豫了一秒
不過在知道這是熊熊在台北的最終場[如果沒打到季後賽......]就一定要去!!!
我姊與我哥得知這消息後也表示要衝一個了!!!
GOOD!!!

當場的座位也很GOOD!!!
後來也以一分險勝兄弟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熊熊進軍季後賽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了
但開心打球就好:)
我也會享受每場球的:)
也希望大酥兄的三明治炸裂能快點超越布雷障礙
GOGOGO!!!!!!!!!!!!!!!!!!!!!!!!!!!!!!!!!!!!!!!!!!!

La New加油!!!!!!!!!!!!!!!!!!!!!!!!!!!!!!!!!!!!!!!


H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