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吧!
很累,卻開心:]

本來想繼續帶中年級的
因為也只認識一天,想說繼續培養感情說
但重新抽籤抽到了low= =
但聽說高年級功課很難,所以......隨緣囉XD

第一天帶低年級,沒有聽說的OVER阿
也許只是假象?!

操場上大家都是一家親
我決定下次不要太早去操場了
累死我的毛!!!
一直跑跑跑之類的
陳世祥小弟弟邊抓我的手邊折ㄟ!!!
手都要斷了我
不然就是拿跳繩綁人= =
姊姊我腰都要斷了
小孩玩的遊戲都亂可怕的XD

跟他們在一起或許會更年輕XD
也許這是保持不老的小妙方?!
HAHAHAHAHAHAHAHA

很開心很累人
但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學習拒絕
學習兇一點[但我覺得會笑場XD]
也許該把我的真面目拿出來了XD
昱頭姊姊可不是好欺負的XDD


超可愛的!!!



PS1:希望不要過期,永保新鮮囉!!!

PS2:歐耶!!!下次是皮克斯耶!!!

PS3:低年級作業都是滿滿的注音有點不習慣

PS4:我都覺得自己在打實習周誌XD只是我的周誌比較free,而且沒人批閱XDDDD

PS5:今天美貴兒好hu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