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我真的不適合社工之類的阿
本人耐心都要被磨光了(茶)
小孩很可愛
但死小孩就要人命
暴力的、任性的都很令人髮指
有些小孩真想賞他兩巴掌
但又不能動用暴力
所以......我很不會帶小孩吧
裝生氣沒用
真生氣也沒用(囧)
嘖嘖!!
我只適合跟他們一起玩吧= =
可是我最想跟我的心腹家銓一起玩阿阿阿XDDDDD
hahahahahahaha
可惜他最近都在迷怪獸卡
哎呀呀~~~柏豪竟然踢我的家銓!!!!!!
可惡!!!


ps:跟他們久了,偶爾也會模仿他們任性的樣子XD
     該不會我的智商也慢慢退化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