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天使結業囉!
我全勤ㄟ一整個下來XD
hahahaha
沒有很得意的意思!

哎呀呀~~~我給人很討厭那些死小孩的印象嗎?!
其實只有那幾個比較不喜歡而已啦啦啦!
例如葉XX、陳OO之類的XD[葉芳瑋+陳柏穎!?]
但我對家銓的愛大過一切
鮑伯第三者請不要對我的家銓下手謝謝XD
他是我先發現的耶!!!

參加陽光天使最大的發現就是原本我是正太控!!!
哈哈哈哈哈哈
Yes! I am!!!


家銓你最可愛我好愛你!!!!!!!!!!!!!!!!!!!!!!!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深得姊姊的心阿阿阿
希望長大不要長歪了XDDDD



話說我小時候就不是這種討喜的小孩阿XD
長的不是世俗下的那種可愛小孩
個性也挺機車的
又呆呆的樣子[但現在也常被小齊之類的說呆!?]
現在的我遇到過去的我應該會賞他兩巴掌XD
科科

來放一張小時候限定版之我哥拿電動刮鬍刀謀殺親妹妹?!
981225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