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留下什麼但也很想抹滅什麼
很想出去玩但出去玩前又覺得好不想出門
給我任意門好嗎
真的有病吧我:P

我覺得酒窩很可愛
酒窩很吸引我注意XD
我也有耶!
HAHA
但我要快笑裂了嘴才比較明顯XD
話說國中體育老師三年來一直以為我的疤是大酒窩XD
快畢業前才發現ㄟXD
super扯!
虧我還有當過體育小老師耶!
不過美麗的誤會也不賴囉!

保持平常心不要太期待我覺得這樣才會出乎意料的開心:]
小人國雖然設施很少但也不錯玩啦
而且設施都是溫柔中的刺激XD
人好少一直again真酷XD
轟浪好好玩好好玩!!!
但我還是不敢放兩手
驚聲尖叫到有點喉嚨痛
為什麼玩遊樂設施會這麼肩痠手痛的阿
是有多老化阿我(哭哭)




PS1:撒錢之旅尚未結束

PS2:在小人國看太多小建築,害我一度以為遠方的建築物也是縮小版= =

PS3:感謝惠方兒提供孤兒怨!不錯看耶!雖然看的有點小生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